不支持Flash

焕然美肌 如此“蒸”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32 新浪女性
焕然美肌如此“蒸”汽(图)
松下离子蒸汽美容器

  寒冷,不仅仅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和紧绷,怎样让皮肤变得更加水润,安全度过这个冬天 ,成了值得讨论的话题.

  利用每天八杯水给机体内部补充水分,不仅有益体内排毒,而且能使皮肤获得大量水分.但是只有体内补水还是不够的, 每天忙碌于写字楼的OL终日忍受着中央空调的洗礼,皮肤变得越来越干涩,当干纹、皱纹、肌肤松弛因电脑辐射等不良物质的刺激而“浮出水面”的时候,你会觉得坐写字楼实在是一种不幸,这时外部的保养尤为重要.适时的补水,面部喷雾,滋润保湿面膜是不错的选择,但你可能会发现这只能缓解暂时的问题,达不到深层补水的目的.

  近日深谙美容之道的笔者发现了很棒的水润宝贝——松下离子蒸汽美容器.这款美容器几乎是把"水"的功能发挥到了极致,她释放出的纳米离子蒸汽仅为一般蒸汽的八千分之一,因此水分子能彻底渗透至角质底层,紧扣角质化细胞,令肌肤充满水分。而一般的水蒸气不能渗透至肌肤角质里层,并且蒸汽粒子会在肌肤表面蒸发,从而达不到深层保湿的效果。与此同时她还有一个神奇的功效,就是她略高于体温的热力温度能渗入肌肤底层,持续使用后可以帮助恢复肌肤弹性。

  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功效就是,她还可以帮助肌肤进行深层清洁。清洁肌肤是护肤的基础,所以美肌也要从这里开始。松下离子蒸汽美容器能让卸妆及清理肌肤变得轻松随意,借助独有的离子蒸汽使卸妆、清洁一步到位,这时为了帮助毛孔的通畅,还可以配合松下另一款产品—“毛孔清洁器”,利用其双向吸杯可同时吸附、有效祛除毛孔内的污垢, 贴心的喷雾功能设计更使吸杯可以在皮肤上轻松地滑动,从而防止了对皮肤的刺激。 这样一来,净透、盈润的完美肤质也能轻松拥有了。

  看来这样一台小小的美容器,你还真不能小瞧。工作了一天的OL们,还等什么,赶快拥有一台松下离子蒸汽美容器, 在家就可以享受与美容院一样的“蒸”汽运动.让你的皮肤带着滋润、带着光泽迎接春天的到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