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些眉型最难打理 还是纹眉算了(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7:20 39健康网

  圆脸型:给人印象是甜美年轻,但由于两颊饱满脸较短,缺乏立体感,所以眉形设计要有力度,转折相对明显,眉梢高于眉头。从而拉开与下颌间的距离,忌文圆弧形眉,从而避免脸型更加圆润。

  菱形脸:外观特征是额角与下颌角偏窄。颧骨突出,给人产生不丰润的感觉,眉毛可参照长脸型的修饰方法,稍长一些,形状为水平或微弯,使之尽量柔和,以达到加宽额部,弥补颧骨突出的缺陷。

  三角形脸:额部窄,脸颊大,下颌宽,眉形应稍长些,眉毛眉梢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以达到增宽额部效果,忌文弧形眉和短眉。

  倒三角形脸:因额部宽,脸颊小,下颌窄,眉形应是弧形,达到收缩额部的效果,忌文过长眉。

  老年人眉型设计:根据老年人皮肤松弛,眉毛及外眼角下垂等衰老表现,眉形的设计应平行或略向上,使人看起来较精神,比实际年龄年轻。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