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你打造情人节最清纯公主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7:28 《时尚芭莎》

  情人节是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这一天玫瑰盛放、烛光摇曳,等待着他的神秘礼物;而作为女人,除了温柔似水,把自己打扮美丽就是你最重要的工作。与其挖空心思苦苦思索,不如从长盛不衰的时尚缪斯身上找点灵感,破译她们被男人迷恋的魅力密码,以此为你的美商指数BQ加分。从现在开始预谋你的情人节惊艳计划吧,在那一天,让你展现从未有过的一面,让他感受到不一样的心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纯公主LOOK

  BQ是什么?

  BQ是指一个人的美商指数,如同IQ代表了智力水平一样,BQ意味着一个人的美丽品位高低以及装扮自己的能力。

  清纯公主

  BQ美商导师:Audrey Hepburn

  说到Audrey Hepburn,很多人会想到《罗马假日》里楚楚动人的安妮公主形象,黑色短发,优美脱俗,体态轻盈,在金发女郎风行的年代,她的出现仿佛天使降临。直到今天,她仍是男人心目中清新、优雅的代名词,也是被模仿最多的女星。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