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值得分享的6条大师美发建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8:18 ELLE中文网

  没有谁比造型师更加深谙那些美丽之道!想知道什么样的护发方法最能展现秀发迷人光泽,那些惊艳迷人的发型又是通过怎样的美发步骤才得以实现的吗?在家里自己是否可以打理出和发型师一样专业的发式呢?让造型师们告诉你这些实用有趣的小秘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美发师打理发型小秘诀(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1 蓬松效果亦要发胶

  即便是你要制造那种超级蓬蓬的发型效果,也需要用强力的喷雾发胶来定型。觉得奇怪吗?我们日常用发胶通常会令头发变得僵直而死板,可为什么明星们的秀发总能保持灵动轻盈呢?那是因为,发型师只会在一英尺左右的距离喷定型喷雾,然后用手在头发上拢住发胶定型,这样可以避免秀发太紧太死板。

  2 教你梳通卷发的妙方

  如果你留过长卷发,一定曾为那些纠结在一起乱入麻的发丝苦恼过。强行梳理不仅会扯断很多发丝,更会破坏秀发原先的卷曲度。发型师告诉我们,只要你在洗头后,不要急于梳理,等到头发8成干时再梳,并且梳发前在发尾涂一些免洗护发素,梳理完毕后,上点发蜡,随意抓抓,这样打造出来的卷发既柔顺又不会破坏卷发造型。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