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Y四款开运发式 提亮整体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0:26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摒弃齐刘海,层次斜刘海再登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昕薇时尚网)

  摒弃齐刘海,层次斜刘海再登场

  2007足足看了一整年的齐刘海,如果你还没厌倦,只能说明你是个“守旧”美人。换个层次感十足的斜刘海吧,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轻盈的同时,还能修饰出完美的脸型!

  HOW TO DO:齐刘海变斜刘海,你需要蓄一段时间的头发,待刘海长一些,才能开始修剪!打理时,一侧的头发最好能够齐及耳根处,才更能起到瘦脸效果!

  如果你的脸型特别窄小,可将刘海修得适当短点,这样才能露出你漂亮的脸蛋。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