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偷学造型师完全美发招A-Z(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0:52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提拉发根增加秀发性感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Pearl:珍珠色泽

  Wella推出两种新的头发色度:一个是太阳光下的珍珠色,另一个是折射的珍珠蓝。它们是通过将白色色度沉淀出珍珠一样的冷色调来实现的,所以头发可以看起来很闪亮。Josh Wood是Kylie最欣赏的色彩大师,他指出这种珍珠般的色泽是今年美发的亮点。

  Quick Fix:快速救急

  Errol Douglas说用蛋黄酱做发膜可以抢救干燥的头发,为它们迅速补充水分。不过更重要的还是日常护理,每天睡觉前一定要花一点时间用洗发香波清洗头发上的护发、美发产品,特别油性发质。

  Root lift:提拉发根

  Headmaster的创意总监Zoe Irwin建议,在大致吹干头发的时候可以用手张开,用手掌将头发分开几个部分,然后并紧手指轻轻从根部提拉头发,同时可以使用吹风机从下往上逐渐吹干。Kastase的beforehand定型摩丝能增加发型的性感程度。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