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偷学造型师完全美发招A-Z(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0:52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护发喷雾是你必不可少的美发武器

  Washing-up liquid:干洗洁发

  Sam Mcknight说,他经常帮模特们清洁头发时使用干洗液,它可以有效地去除头发中的油渍,快速清洁头发。当然频繁使用可能会毁坏你的头发,所以保证一个月清洁一次就好了。

  X-factor:秘密武器

  那些名流们也不是生来就拥有一头令人羡慕的秀发的,只不过有专业发型师给他们派对前的美发“秘密武器”。看看Sienna Miller和Jemima Khan的发型设计师Nicky Clarke有何独门高招?“你必备两个救急产品,一件是效果最好的护发喷雾剂,”Clarke说,“这正是让你的秀发出彩的时候了,而另一件是具有珍珠光泽的保湿发冻,它可以为干燥的头发保湿。”事实上头发越干燥越长,也就越需要这个保湿产品,从后往前均匀后使用。

  Yes Yes Yes:草本美发

  想要跟上美发时尚,就使用各种草本精华产品吧,它们已经逐渐在取代各种化学产品。

  Zest:调整发色

  Frederic Fekkai建议将新鲜的柠檬汁混入水中用来清洗头发,可以让你的健康秀发看起来有光泽。Johnnie Sapong则建议但你准备出现在阳光下的时候,可以用一些柠檬汁护理头发,增加你头发的光感度。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