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菜鸟必看:精油护发入门教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1:55 ELLE中文网

  尝试过精油护发吗?如果还没有,就来看看我们为大家准备的这次精油护发教程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油与洗发水到底怎么调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娇点)

  精油与洗发水到底怎么调配?

  用精油来洗发时,需要搭配无香料的洗发乳,究竟怎么调配呢?原则是:每一次的用量,总共的不要超过5滴,先将需要的几种精油混合,再加入洗发乳调匀就可以使用啦。

  精油护发SPA怎么做?

  选好合适的精油,将头发先分区,在分区后的头皮上先按摩一下,然后将精油在掌心搓至发热,再把它按在头皮上,进行常规头皮按摩即可。时间以20-30分钟为宜,通过精油的渗透,能将植物活性成分带入头皮深层,有效帮助毛囊排除毒素,唤回秀发健康活力。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