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HC抗痘美白精华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5:03 新浪女性
DHC抗痘美白精华液(图)
DHC抗痘美白精华液抗痘淡印、一举两得

  你还在为青春痘所困扰么?

  还在为痘痘在你脸上留下的痕迹苦恼么?

  现在,饱受青春痘折磨的肌肤终于有了“救星”--DHC抗痘美白精华液

  抗痘的同时淡化痘痕,还肌肤健康白皙状态!

  根据日本DHC对会员的问卷调查,有90%以上的会员有青春痘烦恼,并且多达70%的会员的痘痕已有发黑迹象。结果表明,青春痘肌肤迫切需要抗痘与痘痕的同步护理。

  但事实上,进行痘痕护理的人并不多,原因就在于青春痘肌肤非常敏感,一旦不小心刺激到肌肤,痘痘就会恶化,甚至导致青春痘的复发,十分棘手。

  为了解决痘痘、痘痕给大家带来的诸多困扰,DHC对青春痘肌肤的美白护理进行了深入研究。于是,一款专为青春痘肌肤、易长痘的敏感肌肤而设计的抗痘美白凝露--DHC抗痘美白精华液诞生了。

  1温和改善痘痘

  DHC抗痘美白精华液,含有抑炎功效卓越的尿囊素、甘草酸二钾等多种美容成分,能改善青春痘肌肤的敏感状态,帮助抑制青春痘,防止肌肤粗糙,是肌肤回复光滑细腻。

  无香料、无色素、不含防腐剂,配方温和,即使受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2抑制黑色素,淡化痘痕

  由于青春痘而受损的肌肤,黑色素代谢容易滞缓。使本应该通过新陈代谢、与老化角质一起排出的黑色素滞留在肌肤中,形成色斑。

  DHC抗痘美白精华液,添加了不易分解的维生素C诱导体,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持续使用,即可切实感受到痘痕日益变浅。还可用于青春痘肌肤的全脸美白。

  3让痘痘不再反复“作祟”

  DHC 抗痘美白精华液,在“战痘”同时,能抑制肌肤PH值紊乱、角质变硬等引起青春痘的因素,逐步调整肌肤机能。涂抹于全脸,能调理肌肤至不易生痘的健康状态。持续使用,摆脱痘痘“纠缠”,切实感受肌肤光滑、柔软、明亮的蜕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