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薇姿新浪联手启动中国男士健康品质生活评选(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0:2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邓超白衣亮相,英俊倜傥

  2008年2月28日晚,在中华世纪坛里,VICHY HOMME薇姿男士专业健康护肤系列在现场逾百家媒体的见证下,正式登陆中国。全然不同于以往的蓝白的色调,整个会场的设计和布置以红白黑三色为主。此次全球全新升级的薇姿男士专业健康护肤作为第一款为中国男士健康护肤打造的皮肤医学护肤品,将为中国男士提供全面、专业的健康护肤方案。

  当晚,从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陆晓明先生宣布发布会开始后,薇姿健康护肤专家委员会成员、上海皮肤病性病医院副院长王学民教授现场讲授了男性专业护肤知识原理;薇姿中国市场总监 薛宏霞女士则与大家分享了薇姿男士专业健康护肤在中国上市的有关计划。

  当晚薇姿和新浪网启动了“中国男士健康品质生活十大标准”评选活动,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也到场盛赞此次合作的评选活动是对中国男士的健康生活理念的一种人文关怀,此次活动将于3月10日在新浪网上开展

  著名艺人邓超也登台透露了自己的健康生活态度和护肤理念。最后,到场嘉宾共同按下了薇姿男士专业健康护肤上市的按钮,现场气氛直抵高潮,现场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