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验全新理念家用染发产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7:09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2008年亚洲女性最适合的11种颜色

  染发品安全性过关,我们又会开始担心发色会不会不适合自己。毕竟亚洲人最适合的还是较深、较重的颜色。罗宾也给出了明确11种色彩,将是2008年亚洲女性最适合的颜色。它们分别是丝莹纯黑、柔美栗黑、瑰丽紫晶、栗果冰棕、晶醇巧克力、檀木红褐、陶釉褐红、琥珀铜褐、炫冰拿铁、亮蜜摩卡、晶莹焦糖。

  而这些颜色也是罗宾在巴黎欧莱雅实验室中调配的。罗宾说:“每款发色配方都经过反复斟酌,同时,冷暖色的搭配、各成分比例都反复经过亚洲人头发的调试,其中9款柔亮新色,为亚洲女性沉闷的棕黑发色增添活力。其中5款新色更兼具白发遮盖力,另有少量白发的人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莹亮发色!”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