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伤脸 辨出哪种化妆品属“三无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10 《消费日报中国日化周刊》

  国家工商总局宣布,正规化妆品外包装应标有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和执行标准。除基本的“卫妆准字”等证号外,特殊类化妆品应有特殊批号和分类号。如没有这两种任一种批号,即属于三无产品。

  据悉,正规化妆品的外包装上应标有: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执行标准。如果是特殊类化妆品,应有特殊类化妆品批号。特殊用途化妆品分别为育发、染发、烫发、脱毛、美乳、健美、除臭、祛斑、防晒。如果是这九种化妆品,其产品包装上一定要有特殊类化妆品批号和卫妆特字(年份)第0000号。如没有这两种任一种批号,叶属于三无产品。

  关于进口化妆品的标注,1999年5月前批准的批号为(91)卫妆准字02(代表类别)-JK(代表进口 )-0011号;1999年5月后批准的批号,如卫妆进字(年份)第0000号。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