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个细节 令染发安全颜色更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0:10 深圳新闻网-深圳都市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染发一定要注意安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GOOD好主妇)

  1.极少数人会对染发霜产生敏感,但仍可在染发前做皮肤测试,将少量染发霜抹在耳背、手臂内侧等处48小时,看看是否有过敏现象。

  2.染长发应从发根下1寸地方开始涂染发霜,最后才涂上末尾的1寸。这样可避免出现颜色不均匀的现象。

  3.染发后4周后才可烫发。

  4.烫发后3-10天才可染发,当然最好是2周内不要染。烫发之后立刻染发,会对头发造成很大的伤害,就算为头发做再多的护理也于事无补。

  5.头发不断生长,定期染发能保持色泽持久。

  6.发色较深或做了深色染发,都不应选用太浅的染发霜,不然头发不容易上色。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