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到4件事 秀发健康有光泽不易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8: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秀发做4件事,保证发丝强韧有弹性(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活用护发素,秀发健康有弹性

  护发素并非只能用在洗头后一般洗发过程中使用护发素,3分钟后冲洗干净,即能帮助养分吸收,促进发质健康。其实,想要加倍滋润头发,还有两种方法,不妨尝试。

  首先是护发素焗油法,洗头后,待头发5分干时,涂上护发素,用一条很热的毛巾包裹,再罩上浴帽,等待15分钟后,冲洗干净。这个方法会使护发素中的成分充分地释放,对干燥和刚染烫的头发很有帮助。

  其次是可用带在身边的护发素,市面上已经能买到一些免洗的护发产品,特别适用于办公室等干燥环境,用后秀发亮泽,易梳理,让你可随时随地保养头发。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