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夏护发最害怕的5大杀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11 《美眉》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养护秀发需要警惕这些损发因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GOOD好主妇)

  空气污染

  当你发觉头皮附着一点点黑色,其实就是灰尘、废气的粒子,附在发上的还要多,加上使用美发产品,污垢粘在头发及头皮上,容易堵塞毛孔,令头发不健康。

  紫外光

  紫外光不单对皮肤造成重大伤害,(如皱纹、缺水及黑斑等)对头发的伤害也绝不少,紫外光令头发变得干燥,引致断裂及分岔,并令发色变淡。

  温度

  高温也是头皮的大敌,毁加速油性发质油脂分泌更多,所以用热水洗头是绝对不正确。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