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师教你去黑头+收毛孔2步完美护理(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2:03 新浪女性

  如果毛孔是偏圆的,同时皮肤油脂分泌较多,就是因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毛孔粗大问题。

  如果皮肤偏干,毛孔的形状为水滴型,那么就是因衰老引发的毛孔粗大。对于因衰老引发的毛孔粗大,从根本上增加胶原蛋白,才能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这类情形的朋友可以使用含有维他命B3,肽等成分的护肤品,可以通过促进胶原合成而增加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也对细致毛孔效果不错。使用步骤应在化妆水之后,如果是跟各种精华同时使用,要看一下各精华的质地,基本上质地越细腻和轻薄的越易吸收,可放在前面使用,依此类推。

  总体来说,通过护肤和使用化妆品来收缩毛孔,无论对于哪一种原因引起的毛孔问题,都要切记,这个过程是需要长期持续的努力的。正确的护肤能够帮助改善并防止进一步发展,但是不会从感官上是不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的。特别迫切希望解决这个问题的朋友,我希望大家不要太多焦急,你可以选择到正规医院的激光美容室进行光子嫩肤治疗,效果会更明显一些。那么,在日常生活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和肤色的粉底,也能很好修饰毛孔粗大的问题。

  更多护肤经,看医师陈力怎么讲(blog)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