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可哥哥美肤秘笈 美白品只用一支(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29 新京报

  “裸妆”要求美白兼保湿

  ●Lee Youn Mi,韩国著名造型师

  在韩国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妆容是裸妆,宋慧乔等明星都很喜欢这种妆容,实际上你仔细留心本季巴黎、米兰国际时装周也会发现,除了烟熏妆,最常见的模特扮相都是干净的裸妆。其实,裸妆对女孩面部皮肤状况要求非常高,只有你本身肤色白皙通透,化上裸妆才够干净漂亮,如果面部肤色暗哑、有色斑不适合轻薄的裸妆。因此,化妆前皮肤的美白和保湿就尤为重要。

  女孩在选择美白护肤品时,一定要注意保湿功能。北京的天气很干燥,因此更要选择具有高保湿效果的美白产品,这样在肤色和肤质都良好的状下,就可以来化裸妆了。我个人比较喜欢含植物成分的美白护肤品,因为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更温和,也更健康,尤其适合需要经常化妆的人。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