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7:44 新浪女性

2008嘉人美妆大奖LOGO

  被美誉为“美容界奥斯卡”的marie claire 国际美妆大奖(marie claire “Prix d'Excellence” de la Beauté)由著名女性时尚杂志marie claire 首创于1985年时尚之都巴黎,历经20多年,至今已成为世界美容界的最高级别奖项之一是所有世界知名美妆品牌争相追求的最高荣誉。而此次大奖的大中华特别奖,更成为亚洲唯一一个重量级美妆大奖,是亚洲地区美容彩妆届最权威的声音。

  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每年举行一次。由评审团主席从全球挑选最权威的美容编辑组成评审团,评选出过去12个月推出的最佳美容产品。经过苛刻的评委们在匿名条件下试用后,根据评审团主席指定的精确标准,以产品创新性,功效,安全性,质地,设计,原创性,概念,时尚性,情感,和信息传达10项严格标准,精选出六个最优产品。所有被评出的奖项必须超过半数投票,如果本次没有超过半数投票,宁可让奖项空缺,也不会随意评选。评审团完全从专业、客观的角度,在无任何商业压力的情况下对产品进行评选,这也正是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20多年来一直是业内人士公认的最具权威的美容化妆品牌的评选盛事的关键所在。

  marie claire 国际美妆大奖的评选于9月底开始,该奖项对在过去12个月推出的,香水以外的各类美容产品开放(即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之间的产品均有参加2008年大奖评选的资格),且包括所有销售渠道销售的产品。参选者只要获得任意一项奖项,即获得当年的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获得象征美容界无上荣誉的金色奖杯,即可向marie claire申请为期一年的使用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标识的特权。

  随着独具魅力的华人女性消费能力越来越强对全球时尚产生的影响越来越深远,marie claire也因此于2006年针对大中华特别增设 “大中华特别奖”,由来自中国大陆、港、台各三名的资深美容编辑组成的评审团共同评选产生。继去年台湾地区担任主办方之后,本届“大中华特别奖”由中国大陆举办,并由中国大陆版《嘉人marie claire》执行主编邓立出任评审团主席,结合中国两岸三地的资深美容编辑与专家,为中国女性评选出最权威产品。

  多年来,marie claire “Prix d'Excellence” de la Beauté已经成为消费者者及美容界专业人士对美容产品的检验标准之一。关注时尚的女性每年都热切期待着大奖评审结果的公布。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对美容化妆品牌来说,代表着闪亮的光环;对时尚女性来说,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是她们新季采购的风向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