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推荐:做一次=敷脸一周的脉冲光美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00 新浪女性
大S推荐:做一次=敷脸一周的脉冲光美容(图)
美容大王推荐的脉冲光美容法,有点可怕但效果很赞

  女明星热爱指数:****

  它没有传说中那么神奇,但真的很方便

  如果要说哪一种高科技美容法,可以一次稍微解决各种问题、做起来不会太痛、价格也不会太贵的话,大王会推荐脉冲光。脉冲光的优点很多,包括可以治疗毛孔粗大、痘疤、细纹,紧实肌肤,淡化斑点,使皮肤透亮有光泽。但是它的缺点就是每样功能都兼具,但需要多次治疗。如果你从来没有做过高科技美容,预算也不多,那么脉冲光会是一个不错的入门选择;或是你想要改善的美容问题并不严重,只是想要稍微让皮肤变得更好看一点,那你也可以试试看它。

  脉冲光不只是女明星的最爱,也是准新娘的最爱。脉冲光在做完一个星期之后的效果最好,所以很多新娘都会在拍婚纱照的前一个星期去打脉冲光,或是在结婚三个月前密集地去打。如果每隔三到四周定期做一次,效果就像天天敷脸一样。

  媒体之前大力报道,把脉冲光的效果渲染得很神奇,顿时让脉冲光变成了上班族为之疯狂的午休美容方法。可是呢,以大王的经验再加上医师的意见,我必须要说,脉冲光的确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真的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神奇。但是,它就像报道上所说的,是一种可以趁午休时间去做的高科技美容。从你躺下来、清洁脸部、涂上冷冻凝胶到完成,整个过程花不到40分钟,只要再做个保湿,就可以化妆回去上班了,真的很方便。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