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清酒化妆水 抗干燥还能紧致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52 39健康网
DIY清酒化妆水抗干燥还能紧致肌肤(图)
自制清酒化妆水,不但抗干燥,还能紧致肌肤

  韩国女星崔智友的肌肤几乎可以用吹弹可破来形容。她在接受韩国一家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护肤秘诀就是清酒。每天洗脸后或洗澡后,将自制的清酒化妆水代替普通的化学化妆水,喷在脸部和身体其他部位的肌肤上,对缓解皮肤粗糙和干燥特别有帮助。

  北京军区总医院皮肤激光美容中心高级美容师王丹认为,清酒之所以能达到美容的效果,主要是因为它含有18种氨基酸和蛋白酶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够让皮肤“吃”到足够的营养。

  而且,清酒的主要原料--米糠具有很强的保湿能力,能够保持肌肤湿润,研究证实,米糠的护肤功效主要源于其中的水溶性成分--谷糠素,这是由葡萄糖、果糖等4万种以上的糖类组合在一起的多糖类物质。谷糠素有很强的保湿作用,比一般保水剂中所含的尿素效果还要好。如果将含有米糠成分的清酒涂在皮肤上,谷糠素就会渗入皮肤,滋润皮肤表面的角质,改善皮肤干燥状况。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