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小手术祛斑效果公认最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6:18 舜网-都市女报
5种小手术祛斑效果公认最好(图)
祛斑手术,这5种效果有保证(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一、激光美容祛斑:

  主要设备是激光治疗仪,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激光治疗仪就是能发出特定波长、特定能量光线的机器。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绿光。由于各种波长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有七八种之多。像常听说的红宝石(RUBY)激光就是运用激光原理,以红宝石为媒介,主要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

  二、液氨喷雾冷冻治疗法:

  适用于雀斑点稀疏、斑片较大的人。一般经冷冻治疗或电离子治疗后雀斑的斑点在48小时内结一层紫色薄痂,7--14天薄痂会自行脱落,雀斑点也随之消失。

  三、磨削美容术。

  对于皮肤色泽较白、雀斑密集、面积又大的人最为适合。由于雀斑的斑点较浅,磨削时只要轻轻地磨除表皮就可破坏表皮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从而起到理想的治疗作用。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