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化妆水后隔3分钟再擦精华液(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01 新浪女性

  我觉得这种做法其实跟“护发素与洗发露二合一”很相似。

  护发素和洗发露各自有着完全不同的作用,本来就不可以合到一瓶中来,却还是有很多消费者欣喜地认为“哇!好方便”,然后放手去买。

  现在还有把化妆水和美容液(精华素)的功效并在一起的化妆品,可是我觉得,要是能做出含有“化妆水和美容液功能的乳霜”的话,只抹一种化妆品不就完事了吗?也许我的想法有些偏激了,但是这是在现阶段根本不可能实现的事。各种化妆品的作用本来就不同,渗透到皮肤里的速度也不一样,不按照时间差来使用,没有任何意义。

  比如,涂上化妆水以后要给它留3分钟向皮肤里渗透的时间。然后擦上美容液以后同样要3分钟,等待这些成分完全渗透到真皮中去。最后用乳液或者乳霜,再等待3分钟,这样就能把营养充分地送到皮肤中去。最后一道程序是用乳霜像盖子一样盖在外面将营养成分锁在皮肤深层,这是最理想并且也是让化妆品发挥最大效果的方法。

  但是,“繁忙的早上3分钟的时间也等不了”,有这种顾虑的各位,那就请遵循我的做法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