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化妆水后隔3分钟再擦精华液(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01 新浪女性

  早上起床,洗脸,涂上化妆水以后喝杯咖啡,趁这个时间让化妆水彻底渗透,然后抹上美容液,再利用换衣服的工夫让它充分渗透。最后,抹上乳霜,走到化妆台前,开始化妆。

  就这样,你不用总坐在镜子前,只需在早上起床以后的各项活动中穿插进行皮肤护理即可,不用单独挤出时间,也没有任何难度,就能呈现“坚实”的妆容。

  50岁左右的主妇中有很多人要在上午做好家务之后去超市。总之早上会很忙,她们经常说:“没有时间化妆。”有人问我:“有没有不用那么多烦琐的工序就能变漂亮的方法?”

  我的回答:“结实地打好底,之后只需用腮红和口红就可以了。”

  还有在商场工作的女性朋友们也来问我:“早上7点才回到家,在早上做晚上的护理可以吗?”当然,夜用化妆品并不是只能晚上用。化妆品这种东西要配合人的生活习惯来用,没有硬性规定。

  做皮肤护理的时候我希望大家牢记在心的是,不管你的生活多么繁忙,至少要挤出时间让化妆水和美容液充分渗透,连这个时间都等不了的人是永远也不会变漂亮的。

  摘自读书频道《不要过分依赖化妆品》 佐伯千津著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