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美眉如何化妆瘦成小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0:51 新华网
圆脸美眉如何化妆瘦成小脸(组图)
圆脸美眉如何化妆瘦成小脸

  世界上的美女百百种,当然啦,无论你是贵妃还是西施,总是各有其风韵及面貌,难怪人家说女人是万种风情呢!

  圆型脸

  圆型脸:最可爱的脸型就是这种,缺点是脸型太圆太宽,而且下巴及发际都呈现圆形,缺乏立体感,最好能在两腮和额头两边加深色粉底,并且以长线条的方式刷染,强调纵向的

  线调,拉长脸型。下巴和额头中间则加上白色粉底,这样就会使圆脸感觉修长立体。

  彩妆法:

  粉底:两腮加深色粉底,下巴和额头中间加白色粉底。

  眉毛:眉峰1/2带角度,眉毛画高点,两眉距离近点,眉稍往上,眉毛不宜过长,不要画太浓。

  眼线:适合长型的眼线。

  鼻影:视鼻子长短来画,在鼻梁两旁画两条深色,鼻子中间画白色。

  口红:避免画成圆型,淡色佳。

  腮红:在两颊刷高些、长些。

  发型:往上面梳,不要梳得太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