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化个清新裸妆 时尚不脱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1:54 ELLE中文网

  天气渐渐热了起来,让你魅力倍显的夏天,也是妆容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季节!出汗,出油,暴晒……这些都会令你的整体造型指数减分,如果再遭遇花妆的困扰,无疑会让你的心情失落到最低点!如何才能让夏天的妆容既美丽时尚,又没有脱妆的烦恼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日魅力妆容NO.1 阳光裸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夏日魅力妆容NO.1 阳光裸妆

  粉粉的裸妆在今夏依然会流行,各个品牌在今夏也推出了一系列粉色的彩妆品。粉色能让整个人看起来很鲜嫩,不管是衣服还是妆容,都能让你看上去至少年轻5岁。夏天选择粉色妆,和阳光活泼的LOOK也很搭配。

  防止脱妆击破化妆难点:

  夏天很容易出汗出油,因此上粉底是化妆中最最难也是最最关键点步骤。你可以先用蜜粉定妆,用控油的润肤露和粉底。如果你的肤色不均匀,可以用粉底慢慢将粉底推开,重点放在眼唇部周围,用手指轻按粉底,推匀,可以令肌肤更加剔透。倘若是属于油田重灾区肌肤,在补妆前一定要用吸油面纸将油光吸净才行。

  而今夏阳光裸妆的另个重点,则在眼部。眉毛切忌画得过细,自然感眉形更能突出NUDE的效果。睫毛膏应从根部开始往外扫,这是人人都知道的,而夏天的自然感妆效,则尽量避免睫毛太过浓密卷翘。眼影上,粉红和粉蓝都是不错的选择,能打造出阳光活泼的感觉。

  想要制造出夏日流行的日晒后健康光泽脸蛋,最好把不同色彩的水蜜和亮彩粉混合在一起至半干,直接拍到脸颊上。用唇彩前,先涂一层具防晒功能的润唇膏,既能呵护双唇还能让唇妆看起来更加水嫩动人!

  新鲜单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宝莲真彩造型四色眼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网)

  Maybeline美宝莲真彩造型四色眼影

  超细腻粉质,极易上色造型,色彩纯正持久,打造专业缤纷眼妆,眼部专家测试,适合隐形眼镜使用者。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眼影,很适合打造出层次感十足的眼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滋润感光粉底

  兰蔻滋润感光粉底

  独创Photonique Network 润光系统,灵活调节律动,轻盈妥帖,肌肤瞬间柔和匀净,不同光线下都明丽动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