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大毛孔“麻点鼻”清洁换肤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8:40 新浪女性

  文/小森

  编者按:毛孔虽小,但是很令人烦恼,因为稍不注意就会堵塞变大。如果你已经有个“麻点鼻”,怎么办呢--应对轻度和重度两种黑头泛滥的麻点鼻,我们提供不同的清洁换肤方案,另外还有急救小贴士,即使只有5分钟,也能帮你暂时去掉麻点鼻的烦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鼻子上黑头不断像麻点,怎么解决最有效(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轻度麻点鼻应对策略

  日常清洁 磨砂洗面奶

  为了让毛孔正常工作,让油有效流动,要用磨砂洗面奶来清除干燥的死皮,避免堵塞毛孔。但是使用时要加以注意,不能经常使用,而且要轻柔。如果洗的次数太多,身体会产生更多的油。因此一天一到两次即可。

  专业清洁 去美容做脸

  美容可以彻底清洁毛孔,而且还能抚慰皮肤。好的美容是针对个人需求设计的,所以在美容开始前一定要和美容师讲明自己的需求。美容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能够安全地拔除黑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