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法令纹 熟龄女看上去更年轻的秘密(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38 《时尚芭莎》

  表情太丰富 法令纹会泛滥

  年轻时,遗传因素是法令纹的主要原因,有的人天生法令纹就比别人重。而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法令纹。过于丰富的表情常常牵动脸部的皮肤,原本是做表情才会有的“动态纹”,久而久之也会变成留在脸上不走的“静态纹”。

  胖人更容易有颈部皱纹

  颈部向来都是较易让人忽略的部位,但它其实比面部更容易形成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颈部的皮肤变得老化松弛,缺乏弹性,再加上经常因活动而被拉扯,涂抹防晒霜时也常常被忽略,长此以往,颈纹就会在不知不觉间出现。而肥胖的人由于脂肪松弛积压,往往比瘦的人更容易出现颈纹。

  嘴部动作不宜太夸张,经常大笑或撇嘴都会加重法令纹。另一方面,及早使用抗皱和紧致产品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预防肌肤松弛、下陷形成纹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