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去头屑 洗头发不如洗头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0:15 《时尚芭莎》

  每次洗头发的时候,你都会特别“偏心”,沿着秀发从头到尾仔细按摩,希望所有的营养成分充分渗透。其实,秀发生长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长出的头发就没有生命力了。

  秀发犹如一面墙,百般呵护并不能使它光亮如新,只是尽量避免它的陈旧。而如何砌一面优质牢固的“墙”完全取决于头皮的健康,与其亡羊补牢不如从现在开始关注头皮健康,像爱护你的肌肤一样爱护头皮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去屑拼命洗头发,还不如好好关心下头皮健康(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Case1:如果头皮不易出油,但还是产生头屑,而且轻挠头发头屑就会掉落,就属于干性头皮屑。

  解决之道:

  ●洗头时水温不要高于40 摄氏度,否则会破坏头皮表层保护膜,引发头屑。

  ●延长产品在头皮的停留时间,洗发时轻揉,千万别用指甲用力搔抓头皮。

  ●季节更替是头屑产生的频繁期,换季去角质的净化处理,十分必要。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