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博会 日本高科技对决中国汉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1:42 中国化妆品网

  中国化妆品网 许诺上海报道 5月20日开幕的第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技比武”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此次化妆品未来概念馆联合日本KANEBO、上海家化上演了一场中日化妆品高科技成果巅峰对决。

  日本高科技VS中国汉方

  日本KANEBO将以全新理念和现代技术展现皮肤抗衰老等高科技成果,与此相映成辉的是,代表中国民族品牌的上海家化汉方概念展示。

  据日本KANEBO介绍,在本次展会上,佳丽宝化妆品将以“如何保持美丽的肌肤”为课题,向观众展示KANEBO是如何通过“内在机能促进式肌肤护理”理念,采用最先进的皮肤科学研究方法,探知未知的皮肤机理,并开发能够作用于肌肤的有效成分,从而实现“抗老化”、“美化肌肤”、“美白”的目的。

  而上海家化则是通过如何科学的运用中医独有有平衡理论和整体观念,并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开然草本精华,使产品有效调养身心、令皮肤、肌体、精神达到了和谐、理想、形神兼备的最佳态,从而焕发自然、个性、健康根源之美。

  朗斯推出了“植物类细胞生长因子研究进展”,从植物提取很小分子量有效成分能够加速细胞分裂增值,促进新陈代谢,淡化色斑,能够起到细胞信号级联放大作用,能够抗衰抗皱,从而有效修复皮肤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