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要分区 去黑头缩毛孔不伤肌肤(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59 金羊网

  清洁2 温和去角质,清除更彻底

  当老化的角质及多余油脂积聚在毛孔里,一般的清洁手法无法彻底地让毛孔内的积聚物清除,这个时候就要启动毛孔清洁的第二级方案--去除毛孔的老化角质。

  美容导师指出,要想缩小毛孔,去角质是一种比较彻底的方法。“用有去角质功效的洗面乳或磨砂膏,或者把洁面品和去角质磨砂膏混在一起,每周来个一至两次深层清洁,把毛孔中的老化角质及固化油脂清除干净。”她又指出,皮肤敏感的人最好选择天然浴盐,把浴盐加入洗面奶中是一个口碑很好的清洁毛孔的方法。

  如果怕去角质产品太刺激,那么试试现在很流行的擦拭型去角质液,这是温柔清洁多余老化角质的方法之一。但要注意去角质的使用时机,必须依据肤质及季节不同来决定使用频率,夏天油脂分泌旺盛,一周约两次;而中干性肌肤的人,一周或两周使用一次即可。

  TIPS

  利用洗澡时机清除毛孔杂物--一进洗澡间,先卸妆,再洗脸。在洗澡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也就是利用热水的热气把毛孔蒸开后,再使用去角质类产品,效果事半功倍。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