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声明:拒不认同莎朗-斯通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5:09 新浪女性

  美国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于2008年5月24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接受香港有线电视采访时,就中国四川汶川地震发表了她的个人言论,我们对此未经深思的突发言论绝不认同,也深表遗憾。

  Dior迪奥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之一, 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尊重,我们决不支持任何伤害中国人民情感的言论。

  我们对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并对灾区的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我们重申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并对灾区重建予以鼎力支持。

  特此声明!

                                                Dior迪奥-中国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六日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