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睡眠不足 会呈现5种面相(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35 金羊网

  面相2:黑眼圈 “少睡派”的标志

  几乎没有一个“少睡派”能避开“熊猫眼”的难题,因为缺少睡眠是黑眼圈的罪魁祸首,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呈现青灰色。

  对策1:正确使用眼膜

  凝胶、精华类眼膜一般用于眼霜后,还可以在睡前加多一些涂抹量敷之过夜。质地丰厚、营养充足的眼膜往往用在眼霜前。

  对策2:做简单的眼部按摩操

  有一套最简单有效的眼部按摩操:四指搓热,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按往太阳穴,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次按压都要重重地按下,再轻轻地提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