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美容领袖年会暨“华山奖”颁奖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9:26 新浪女性
第五届中国美容领袖年会暨“华山奖”颁奖盛典
“华山奖”颁奖盛典现场

第五届中国美容领袖年会暨“华山奖”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万众瞩目
“华山奖”颁奖盛典现场爱心捐助

  2008华山论剑·雨田国际雨淑缇·第五届中国美容领袖年会暨“华山奖”颁奖盛典

  群英汇聚,创意无限,来自实践的源泉,来自理念的革新,一场美妆产业的财富盛会在东方明珠上海闪亮登场……

  第五届中国美容领袖年会在上海胜利闭幕

  2008年5月18--19日,由西安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主办、上海美博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华山论剑·雨田国际雨淑缇·第五届中国美容领袖年会暨“华山奖”颁奖盛典于上海银河宾馆胜利闭幕。

  国家卫生部、商务部、劳动与社会保障部等部委领导,以及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联合会会长张敬东等全国省市级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商会的领导代表等莅临会议现场并致辞。出席大会的还有上海美博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明翠、伽蓝国际美容集团雅阁丽白总经理郑春威、沈阳薇薇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山、法国诗婷国际美容连锁集团总经理徐新军、上海富华医疗美容医院CEO裴茜、香港慈丹企业集团总裁郑敏环等业界知名企业领袖,以及其他业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东方卫视、时代报、上海日报、江苏商报、搜狐网、新浪网等媒体记者均出席并对该会议进行了深入报道。

  华山论剑·中国美容领袖年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在业内外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和轰动,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从第一届年会伊始,它就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担负着推动美容行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重任。每一届华山论剑,都以专业的视角和务实的态度对当年中国美妆业发展现状进行全景式扫描和分析,为美妆企业的健康快速成长提供全新的契机和思路,以独特、敏锐、犀利的观点诠释中国美容大趋势。与以往几届年会相比,本届年会体现了几大特点:一、从会议组织上看,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首次与上海美博汇强强联合,将会址移师上海,增强了华山论剑品牌的内涵活力;二、从会议安排上看,此次年会从到会人数、人物身份等方面都有所限定,提高了档次规格。合理并有效利用会期,精选会议主题展开讨论,解决实际问题,拒绝空谈大话;三、从会议内容上看,此次会期虽紧张,依然精彩丰富,包括新闻发布会、英雄拜帖会、高峰对话、主题论坛、华山奖颁奖典礼、答谢酒会等;四、超级嘉宾,聚焦热点。从演讲嘉宾及课题上看,会议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教授黄恒学、清华大学特聘教授翟鸿燊分别就细分市场拓展、中国美容市场产业发展投资战略、国学应用的智慧等主题,针对目前业内企业最困惑的问题展开演讲。

  会议期间,为了表达对灾区同胞的深切慰问和尊重,大会主办方特意取消了大会流程中的所有文艺节目,与中国美容化妆品业一起成长的《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别发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中国美容业在行动”救助灾区同胞,倡议美容化妆品企业向灾区捐款活动。活动现场,中国美容化妆品企业个人纷纷解囊相助,并朗诵诗歌表达对灾区逝者的哀思。主办方向所有捐款者免费赠送一年杂志,向捐款数额多的企业个人赠送知名书法家作品等救灾义举。

  会后,广大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不仅从年会中获得了知识、启发,扩充了人脉,还得到了专家面对面的指点,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中国美妆行业的发展,需要这样务实的会议,更需要诸多企业务实的行动。在全国人民迎2008北京奥运之际,2008华山论剑·雨田国际雨淑缇·第五届中国美容领袖年会的召开,无疑为中国美妆业民族品牌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