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中国声明:撤销并停止任何与斯通有关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9:07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讯 昨日(5月29日),新浪女性收到迪奥公关公司发来的迪奥中国最新声明书,称“近期莎朗-斯通失当的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反应,Dior迪奥中国现已决定,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但并未明确表示撤消莎朗的代言人身份。

Dior迪奥 2008年5月29日声明书截屏

  以下为声明书全文:

  鉴于近期莎朗-斯通失当的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反应,Dior迪奥中国现已决定,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

  我们对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并对灾区的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我们重申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并对灾区重建予以鼎力支持。

  特此声明!

  Dior迪奥 – 中国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九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