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去角质 养护全身陶瓷美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6:23 千龙新闻网

  宛如陶瓷般的肌肤,是每个人的最爱。5个秘诀叫你重现肌肤亮泽!

5个秘诀让你变成瓷娃娃(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秘诀一:按摩油

  按摩油擦满全身在正式洗澡前,可先在身体各部位,涂抹上或是喷上身体专用按摩油,量无须太多,适量即可。

  秘诀二:按摩

  以按摩用刷按压身体紧接着,使用以天然植物纤维或是动物鬃毛所制成的刷具,轻轻按压刚才每抹上按摩油的部位,让按摩油的成份,借由按压的方式,充分被肌肤吸收。请记住,按压的方向请从脚底开始,避免忘记按摩其他身体部位。

  秘诀三:去角质霜 除去老废角质

  将身边的去角质霜涂抹在皮肤粗糙,或是关节等与衣物、椅子摩擦最多的部位,再使用双手以适度力量,缓慢地为身体肌肤去角质,如果你感到肌肤有些为疼痛,那就表示你太用力了。若是你是属于敏感性皮肤,可选用颗粒较细致、温和的去角质霜,或是可直接略过此步骤。

    秘诀四:彻底将身体清洗干净

    去完角质后,以温水冲洗身体,并以双手按摩身体粗糙的部位,如膝盖、手肘、脚踝等。使用沐浴产品时,记得要先让沐浴奶或是沐浴露搓揉起泡,如此一来,才可将之前去除的老废角质彻底带走。

    秘诀五:擦上保湿产品

    在历经一连串深层清洁动作后,肌肤此时必定劳累不堪,那么身为主人的你,就该为肌肤好好的保养一下罗!可使用具有深层保湿功效的身体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