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撤下莎朗代言广告现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6:41 新浪女性
迪奥撤下莎朗代言广告现场(组图)
商场陆续撤掉斯通广告(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CFP)

  新浪女性讯 Dior迪奥中国宣布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后,各大城市商场内的Dior迪奥专柜也迅速行动,陆续撤销了有关莎朗-斯通的宣传广告。

  百盛、新光天地等商场内的迪奥专柜已于27日撤下了莎朗-斯通的广告、招贴画、宣传单页等宣传品。28日京华时报记者来到位于百盛购物中心的迪奥化妆品柜台,没有发现莎朗-斯通的任何招贴画。

  中国新闻网记者29日晚分别前往了上海各大商场的Dior化妆品专柜,虽然其代言的系列产品并未撤柜,但已经没有莎朗-斯通形象的广告,音像公司的柜架上也基本没有莎朗-斯通的影碟出售。

  30日,北京晚报报道,新世界百货也在撤掉柜台上带有莎朗-斯通头像的广告招贴画。一位专柜销售小姐告诉记者,这两天不断有来专柜的顾客表示出对莎朗-斯通的不满。

附注:莎朗代言DIOR期间拍摄的海报
莎朗斯通代言Dior广告平面照旧照

莎朗斯通代言Dior化妆品平面广告旧照

莎朗斯通代言Dior广告平面旧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