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最赚钱10大项目 面部温灸排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20 红网

  为美容院创造丰厚利润价值的美容项目有哪些?美容院最受顾客欢迎的热门美容、美体项目有哪10种?看新咨讯的同时,也要做到心里有数,去美容院才能心里有底的要求对方打折扣!

  热门项目一:面部温灸

  热门理由:现代人生活压力过大,导致体内淤积各种毒素排泄缓慢,造成肌肤对化妆品、营养品的吸收减慢,导致一些列面部问题。面部温灸通过热原理与中草药艾草的作用结合,通过美容师在顾客面部进行排毒滚动,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打开毛孔,温补气血,增强肌肤的免疫力及对产品的吸收。

  优点:温灸所具有的特殊温热功效再配合纯中草药艾草条,在面部轻轻滚动,不但替代了美容师手工按摩,还让顾客面部血液循环加速,促进对产品更好的吸收,让顾客在温肌散寒、活络经气的享受中完成有效的美容护理。

  缺点:不喜欢艾草味道的顾客可能不会钟情于此项目。

  盈利指数:★★★★

  热门项目二:面部拨经

  热门理由:人体因年龄、表情、工作压力、气候及保养不当会造成面部肌肤硬块、气结、筋结,从而导致出现了面部的暗哑无光、色斑、浮肿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通过中医的经络气结理论,再配合拨经、通经的手法,促使肌肤气流顺畅,促进肌肤对产品的吸收,从而达到延缓肌肤的衰老、增加肌肤的含氧量。

  优点:面部拨经利用淋巴排毒的原理,拨动顾客头部与面部的经络,配以高渗透精油,加速淋巴的循环与运作功效,从而达到面部肌肉紧实、收缩。

  缺点:需要根据美容师专业的手法调整力度,有的顾客可能会有肌肤不适应拨经棒的力度而感到面部不舒服。

  盈利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