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最赚钱10大项目 面部温灸排第一(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20 红网

  热门项目三:抗衰美容仪护肤

  热门理由:皮肤出现皱纹、衰老是每个女性最怕面对的问题,如何有效的缓解肌肤的衰老,已成为2006年美容院最热门的美容技术。抗衰老仪器利用微电算科技技术原理,籍低电流微电脉冲来刺激皮肤细胞组织,达到滋润干燥肌肤,促使肌肤恢复弹性的功能;为面部输出修补频率,有效的延缓面部衰老、紧致面部轮廓。

  优点:高科技美容仪器近几年受到美容院很多顾客的信赖,由于它使用方便,效果明显让很多顾客甚至觉得比美容师按摩更加有效,抗衰美容仪器是美容院针对顾客最关心的衰老、皱纹问题最有效的解决办法之一。

  缺点:仪器大多在购入时费用较高,因此护理价位也相对较高,很多顾客都是望而不及。

  盈利指数:★★★★★

  热门项目四:玄磁修颜美容

  热门理由:拔罐技术曾经人们多用于身体的热湿病症,2006年闪罐技术玄磁针通过中医理论、气血原理、经络学等设计出为顾客面部美容进行诊病、治病的技术。美容师用专业的闪罐技术使面部达到通、排的美容功效,促进面部的气血通畅,毛孔通顺,排泄面部多余积水、毒素,加速肌肤对产品中营养物质的吸收。

  优点:闪罐面部疗法是2006年新的美容技术,通过中医的通血理论,打通顾客面部血液通畅,令气色红润,排出面部毒素,是美容院很受顾客欢迎的美容项目。

  缺点:必须具备专业的系统学习才能为顾客进行护理,美容师力度的掌控很重要,如果用力不当会令顾客肌肤轻微受损。

  盈利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