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最赚钱10大项目 面部温灸排第一(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20 红网

  热门项目九:美腿刮痧

  热门理由:双腿迷人的曲线,是许多女孩的不断追求。运用独特的腿部、足部按摩,配合“消脂刮痧手法”,刮拭腿部、足部,可杀菌并软化腿部循环系统;独特的“G5震脂仪”,软化过度扩张的血管及僵硬的肌肉,将氧气更好的经皮肤渗透,协助血液回流。

  优点:独特的震脂仪,顾客可轻松减掉腿部多余脂肪,软化扩张血管,不用运动,躺着就能解决腿部“老大难”问提。

  缺点:价格收费较高,顾客必须坚持疗程才能有预期效果。

  盈利指数:★★★☆

  热门项目十:瑜伽

  热门理由:瑜伽是公认的健身美体修炼术,不仅可以消除紧张,缓解压力,使人的精神与身体进入纯净的境界,更能有效完美体型体态,使全身血液流动量大大增高,各组织器官得到滋养,促进毒素排出体内。瑜伽还可以使脸部皮肤内层的水分充足、营养增加,给人一种容光焕发的美感。

  优点:在美体中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塑身、养身为一体的美容、美体护理。

  缺点:针对年轻层次设定,年纪较大顾客不适合此美体项目。

  盈利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