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美齿小物 林志玲爱用美白牙齿贴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59 大洋网

  洁白的牙齿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神美丽。有一些美白牙齿的小工具你可能不太留意,但它们真的很有效哦。

  1.牙齿美白贴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的美齿小物--美白牙齿贴片

  如今的“狗仔队”真不得了,连明星的垃圾桶都不放过,他们在红得发紫的台湾头号名模林志玲的垃圾桶里,发现除了SK-Ⅱ面膜、还有让她笑起来格外灿烂的秘密武器--牙齿美白贴片。不用费力对付单颗牙齿,只需要在上牙和下牙上各贴一片就能“横扫”整排牙齿。

  每天两次,每次30分钟,7天左右即可见到效果,可保持12个月左右。只适用于自然生长的、健康的牙齿和牙龈。

  2.洁齿器

  使用前应该先彻底清洁牙齿和牙龈,用洁齿器的尖头轻轻摩擦有牙斑的地方,不时变换摩擦方向。一周使用一至两次,特别要注意牙龈的牙釉比其他部分薄,不要过分用力。

  3.电动牙刷

  更好地清除残留在牙齿表面、牙缝和牙龈边缘的食物残渣和牙垢,能比一般牙刷清除更多牙菌斑,选择可更换刷头的电动牙刷,健康又实惠。

  建议天天使用,每次1分钟,3个月更换刷头。

  4.牙缝刷

  小巧柔软的毛刷头能深入牙缝,扫除牙刷够不到地方的牙斑,让牙齿从里到外都干净。建议每周更换小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