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危险减肥法 无效更伤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7:16 39健康网

  虽然所谓的“减肥方法”有成百上千种,但其中没有效果,对健康有坏影响的方法也着实不少。什么是危险的减肥方式,还是好好琢磨琢磨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切忌盲目(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所谓正确的减肥方法是通过营养平衡的好的饮食生活习惯以及适度的运动来减肥的方法。但是错误的减肥方法又是怎么样的呢??

  错误的减肥方式

  1、用绝食这一类极端的控制饮食的方式来减肥

  虽然节食能很快地看到减肥的效果,但是这也同时不能保证人体最基本的营养摄取,还会使肌肉力量变低,从而使基本新陈代谢的次数减少,也会容易出现体重反弹的现象。

  2、偏好某一种食品的饮食习惯

  只是选择吃苹果,煮蛋,葡萄柚一类的食品来减肥的话,那跟绝食没什么两样,完全不能保证营养元素的吸收,还会使自己的体质变得极其容易反弹。

  3、使用泻药和利尿剂来帮助减肥

  用这些东西只是把体内的水给排走了,虽然体重是减轻了,可是身上的脂肪却一点也没减少。另外,如果使用过度的话还会引起脱水的症状,对身体健康是十分有害的。

  4、错误使用药品和药方

  我们知道有这么一些商品它们被吹捧说“只喝这个就能瘦下来”,但如果不减少摄取卡路里和消费卡路里,想要通过“只喝这个就瘦下来”是不可能实现的。如果正确地使用药品和药房的话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