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推荐10大便宜好用国货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34 杭州网-杭州日报

  2008年,对中国来说是个非常特殊而又重要的一年。历经磨难,终见彩虹,当我们为自己的国家自豪时,国货也随之兴起。曾经,国货是“便宜没好货”的代表,大家都认为进口的才是最好的。然而现在,我们都以使用国货为荣,支持民族产业,支持中国。今天,Hoshi就带大家看一下各大美容网站、论坛里大赞的国货们。

  护养保肤


10大便宜好用国货品
大宝姜花洗面奶

  大宝

  大宝是国货中名气最大的品牌,虽然已被收购,但这里依然把它作为国货吧。大宝旗下产品种类丰富,价格也实惠,推荐!明星产品有:大宝SOD蜜、大宝手足护理霜、大宝姜花洗面奶、大宝去眼袋霜和大宝物理防晒霜。

10大便宜好用国货品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相宜本草

  相宜本草可以说是国货中的新秀,近一两年来在美容圈里口碑很好,以中国传统的中草药为基础,生产了种类繁多的护肤产品。强调了低副作用低刺激的特点。明星产品有:相宜本草去死皮膏,这是款堪称胜过贝加斯绿泥的深层清洁膏。此外,相宜本草八杯水面霜也是口碑品。

10大便宜好用国货品
赛维去痘修复胶

  赛维

  赛维可以说是口碑最好的国货精品了。它家产品以芦荟成分为主打,功能主要是平衡水油以及防痘消痘。明星产品:赛维去痘修复胶,对痘痘的修复和抑制很有效,长痘痘时早晚涂两次,很快就能消除,此外,去痘痕的效果也很好。赛维极品芦荟胶,这是一个万能用品,Hoshi认为每个MM都该备一只哦!除了用来对付痘痘,皮肤过敏时,皮肤干燥时,被蚊虫叮咬时,都可以使用。

10大便宜好用国货品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

  佰草集

  佰草集是国货产品中的高端线。品牌理念是自然、纯净,因此整个牌子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恬静、舒缓的。产品也遵循了这个原则,见效比较慢,采用古代草本美容秘方,长期使用可以让肌肤恢复到干净健康的状态。价格在国货中算很高了,但是很有大牌风范,会员制度和BA的培训都很不错,效果也值得称赞。

10大便宜好用国货品
迷奇高级丝素美容蜜

  迷奇

  迷奇对大家来说也许是个陌生的牌子。它是出口转内销的典型,在日本据说卖得很好,产品也主要供出口,价格便宜,使用的是中国传统的草药配方。在国内,迷奇似乎很低调,购买途径也以网络为主。明星产品:迷奇高级丝素美容蜜,含有含有蚕丝提取成分丝素肽,长期使用可使皮肤细腻柔滑,像丝绸一样。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含有多种名贵中草药(人参当归等), 及貂油,维生素E。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增强皮肤营养。

10大便宜好用国货品
美人鱼眼线液

  缤妆彩纷

  美人鱼

  美人鱼牌是个老品牌了,它家的彩妆质量和效果在国货中都算上乘,拥有许多忠实的老顾客。明星产品:美人鱼干湿两用粉饼,粉质轻柔细滑,能快速与肌肤亲和,延展性及亲肤性均优,遮盖力强,并具有独特的防晒效果。美人鱼金牌眼线液,独特的防水、防汗、持久、不易脱妆晕开,柔和无刺激。

10大便宜好用国货品
(查名一猫睫毛膏)

  查名一猫

  查名一猫以一支睫毛膏俘获了众多爱美女人的心。说起国产睫毛膏,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查名一猫,它的神奇效果被广为流传,据说效果胜过Lancome等大牌,据说一天都不会晕妆,据说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杂志效果。总之,这支神一样的睫毛膏一定需要尝试,价格也不贵,10元左右。

10大便宜好用国货品
羽西亮缎滋润唇膏

  羽西

  羽西是靳羽西女士创立的品牌。虽然已被欧莱雅收购,但是在这里,我们仍然把它作为国货来看待吧。羽西的护肤产品虽然也不错,但它家的彩妆线更值得称赞!尤其是唇彩和唇膏,是公认的可以媲美chanel、dior等一线大牌的好东西。明星产品:羽西亮缎滋润唇膏,显色度佳,保湿效果也不错。羽西晶透唇蜜,不粘却又持久,自然有光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