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DIY面膜 有些美容有些会毁容(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8:53 新浪女性

  3 大蒜面膜能瘦脸

  √ 从理论上讲是可行的,因为大蒜含有能使皮肤紧致的成分,但是如果考虑到的大蒜对周边亲朋的气味“杀伤”,不知道姐妹们还会不会选择这样的面膜呢。

  4 各种水果面膜是全效

  ×无论是哪种DIY面膜,由于没有经过化学程序乳化处理,它的成分不易为皮肤吸收,只能起到暂时的滋润的效果。而且,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适合作成面膜,应该慎用。

  5 豆腐面膜应急补水

  √ 豆腐中含有石灰的成分,首先它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起到暂时的滋润的效果,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它也会吸收皮肤的水分,所以,该面膜只是用来暂时应急是可以的,不宜经常使用,而且也要控制面膜敷在脸上的时间,十分钟左右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