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伯式美肌原则 手是最好的美容道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3:15 大洋网

  双手和信念让你变漂亮

  “肌脑同根”,即肌肤和大脑是连接在一起的。每天早晚一边默念“我要变得漂亮”一边涂抹美容品。简单直率的人,爽快地承认自己的缺点,并为了改正缺点而不懈努力,才会越发出众。只要心诚,愿望就能实现。“要变漂亮哦”,一边这样告诉自己、一边进行美容过程,信念就会传达给肌肤,让其充分享受呵护,产品有效成分的渗透力也就随之提升。


双手和信念让你变漂亮
双手和信念让你变漂亮

  手是美容最好道具

  我的祖父以前常常跟我说“手是很有用的器官,要多注意使用双手”,所以进入美容界以后,我也非常用心地利用双手。有位中国的气功老师曾经表扬过我的“气从手出”理论。护肤的时候,我希望大家都能使用自己的双手,以“憧憬美丽”的心情,让其充分接触肌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