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知 化妆太细致反而会失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3:23 瑞丽女性网

  上班前的时间是非党宝贵的,但作为一名出色的职业女性,妆要化得美观大方,清爽宜人。

  妆不可过于细腻

  面貌的修饰同心灵的修饰一样的重要,是一种内在美的外在表现。办公妆不同于其他的化妆 如生活妆,宴会妆等)。它有一定的局限性,受到办公环境的制约,妆不可过于细腻,在色彩和眉,眼,唇的形态上都应有所选择。


妆容不可过于细腻
妆容不可过于细腻

  无论哪种底色,都切忌涂厚

  首先使用底色的要诀是将肤色自然的美感充分表现出来,因此粉底的选择是以自已的肤色为基础,稍明一些或稍暗一些都可以。黄褐色是一种年轻,健康的颜色,使用它不仅可以适当遮住你脸上的瑕疵,还可以让你显得朝气蓬勃。无论哪种底色,都切忌涂厚,不要让同事们看到你整日藏在一副面具背后,而对你的真实性产生怀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