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美人最短时间解决黯沉肤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3:26 大洋网

  又熬夜了吧?逃也逃不掉的命运。我们的美丽肌肤怎么办?怎么挽救我们的肌肤呢?看看网友的秘方,或许对你有些帮助喔!


洗面奶和洗面海绵相配合
洗面奶和洗面海绵相配合

  180'逃离彩妆

  快速通道:洗面奶和洗面海绵相配合

  省时理由:有一些乳液状的洗面奶不仅可以温和地洗去污垢,同时也能溶解彩妆,所以任何肌肤都可以借助它达到卸妆、清洁一步到位的省时效果。另外,用洗面海绵代替普通面巾纸,甚至可以免去用清水冲脸的步骤。

  取出比平时多1/3量的洗面奶放在手心上,用手指蘸少许在眼部按摩30秒,用棉片擦掉;将余下的乳液均匀涂在脸上,两手一起打圈按摩60秒,注意不要漏掉任何一个角落;将洗面海绵浸湿,轻轻攥出多余的水,反复擦拭两至三次,直至脸上溶解了残妆与污垢的乳液被全部清除干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