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成国际热潮 5位美人代表做示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0:33 精品购物指南

  千百年来,中国美人总是被人向往,中国式美丽总是受人赞许。2008年,中国美女和中国元素更变成了世界时尚、美容界关注的最新焦点。中国美人不可方物,中国美也难以一言尽述。本期,我们为你解读最热门的“中国美”风潮,并特邀四位极具中国美的明星美女,谈谈她们心中的中国美究竟是怎样的。

  中国风 走红美容界的5大趋势

  最红代言人舍我其谁

  正如著名杂志French Vogue的总编辑Carine Roitfeld所预言,“在巴西模特、俄罗斯模特走红国际时尚界后,中国的模特们将会是下一个焦点”。美容品牌自然也同样看到了这一点,纷纷签约中国当红模特,作为自己的形象代言人。杜鹃是目前中国在国际T台上最红的模特,她担任羽西代言人的形象深入人心。

  在2008年秋冬国际秀场上,裴蓓凭借最高的走秀场次已经超越杜鹃,一整年,这张清秀的脸在巴黎欧莱雅的广告上频频出现。年轻的中国女孩张梓琳是《精品》的老朋友,在去年底一举夺得2007年度世界小姐的桂冠,近期,她已经成为巴黎欧莱雅品牌的全新代言人。

  JUST FOR CHINESE GIRL

  以前很多彩妆品都会为亚洲女性度身定制色号,如今这范围已经细化到中国。显然,中国女性的需求已经跃升为各大彩妆品牌关注的对象。

  兰蔻2008新品滋润感光粉底液,其中两个色号专门为中国女性研制:19号和29号。巴黎欧莱雅的纷泽滋润唇膏系列,则为中国女性度身定制多种色号。纷泽滋润巨星私藏系列唇膏的色号#513是为巩俐定制的,能够精致提亮亚洲人白皙偏黄肤色,增加光彩。

  产品因中国元素而热卖

  “朱颜碧墨放池畔,舞袖挥毫对玉莲。”嘉贝诗的Lotus o Nenuphar净心幽莲系列,设计灵感就源自中国的莲花,以莲花的淡雅芬芳呈现一个宁静祥和的自由空间,非常受欢迎。

  娇兰在1929年推出了一款流传至今的名香LIU。这个名字取自普契尼的歌剧“图兰朵”中的中国侍女柳儿。剧中的柳儿虽然没有得到王子爱情而悲伤地死去,但这瓶香水却永远留下了她的记忆。包装非常古典,不知道那金色瓶盖的设计灵感是否来自紫禁城的叠瓦重檐。

  中国韵味深入骨髓

  中国风最浓重的彩妆品牌羽西于近期更换全新包装,牡丹成为彩妆包装的主标志图案。被称为“花中之王”的牡丹,原产于中国,在唐朝和清代均曾被定为国花,历来是中国美的象征。羽西彩妆秋冬色彩中采用的瓷花之蓝,同样来自于我国久负盛誉的青花瓷,体现了现代与传统的完美结合。

  佰草集作为国货化妆品中的先锋,前一阵推出了设计独特的“清肌养颜太极泥”,以太极古方统领清肌去污的黑泥和补肤营养的白泥,令肌肤全面焕发自然盈润的光彩。

  奢华美容品牌更爱汉方

  植物美容的领军品牌Sisley很爱汉方植物:sisley的明星产品全能乳液选取了最好的人参精华。白桑椹与黄岑精华在中国古代就被用做美白佳品,在《皇帝内经》和《本草纲目》中均有记载,sisley焕白系列因其带来温和、安全、有效的美白产品。

  HR的望唇膏中含有中国传统的蜂皇浆萃取,可以令唇部肌肤得到深度滋养、润泽,其35#嫣红色更是充满浓浓的中国风。

  娇兰香水师在娇兰瞬间香水的成分中加入在广西梧州栽培的玉兰花提炼出的香精。他说:“玉兰香精从前还没被使用过,但我觉得它最能表达这瓶香水所要传达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