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夏季新品“奥彩盛焰”限量彩妆盒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19 新浪女性

  闪耀、律动、和谐、变化和快乐…… 有关今夏色彩的活力,都隐藏在这个充满魔力的盒子里:羽西“奥彩盛焰”限量彩妆盒,限量发行8888个。


羽西专为奥运会设计的“奥彩盛焰”限量彩妆盒,限量发行8888个
羽西专为奥运会设计的“奥彩盛焰”限量彩妆盒,限量发行8888个

  点燃焰火庆祝心动时刻

  2008年的夏季有太多的期待值得用心投入,有太多的时刻值得大声庆祝。在这样一个全世界瞩目中国的夏季, 每个中国人都为自己的祖国无比骄傲, 也在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庆祝,焰火成了2008中国绝对的主角。从远古时代起,中国人就用焰火来庆祝欢乐时刻,五彩缤纷的焰火富于变化无穷的魔力,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羽西2008“奥彩盛焰”彩妆盒正是汲取了中国人庆祝欢乐的灵感,用缤纷的色彩和盛放的造型“点燃焰火”,以变化中的和谐,绽放这份庆祝的盛情。限量发行8888个,更是用这个吉祥的数字表达对心动时刻的期待和庆祝。

  与时尚大师合作紧抓国际潮流

  “奥彩盛焰”来自羽西品牌和世界时尚大师的通力合作,紧抓时尚色彩的脉搏,引领国际潮流。Lionel Bouard先生是世界著名的国际时尚设计师和潮流预测家,在法国造型及时尚界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敏锐地把握着时尚界最细微的脉动。2006年,Bouard开始与羽西品牌一起,在影像、时尚及艺术造型方面展开合作,“奥彩盛焰”就是双方合作的一个结晶。在色彩方面,2008年春夏色彩流行的明亮鲜艳的花朵色系营造出一种充满浪漫的氛围。明亮的粉色、绿色和蓝色的色彩组合,犹如纷飞的粉嫩花瓣,演绎夏日风情,柔和的色彩更能衬托出中国人的肤色。色块表面喷上炙手可热的闪亮银色,犹如盛开的焰火,打造出富有魔力色彩变化的妆容。

  为中国女性贴心设计

  在结合国际潮流和对中国盛事的庆祝之外,始终坚持“美,为今日中国女性呈献”的羽西品牌根据对中国女性的色彩研究和体验回访,在大胆创意的同时,保证只使用最适合中国女性的色彩,使这款彩妆盒可以满足整整一夏的美丽期待。主调中的绿色,蓝色和粉色的奇妙组合,打破了色彩的视觉常规,为今夏带来与众不同的色彩乐趣。绿色和粉色的奇妙交会,成为本季最具动感的色彩表现。颇具宁静魅力的蓝色,又将这种充满活力的色彩碰撞,最终归于和谐。柔炫色彩,幼细粉质,亮银色外盒,内附镜子,外配银色小袋,袋内配有眼影刷及腮红刷。妆效的重点突出了夏日的活力动感。上妆时可将蓝色和绿色作为眼部主色;也可将绿色和粉色直接在眼部形成大胆的对比。粉色既可以用作腮红,也可以轻扫眼角,带来更加明媚的夏日气息。

  羽西2008夏季色彩“奥彩盛焰”限量彩妆盒,6月全国上市,定价32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