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氏助力皮肤学界盛会 完美演绎科技护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41 新浪女性
旁氏助力皮肤学界盛会完美演绎科技护肤(图)
旁氏专业护肤中心根据亚洲女性的肌肤特点研制产品,受到专家肯定

  作为国内皮肤学界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中华医学会第14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会议于6月11日在江苏南京举行。本次大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全国皮肤性病学术会议:历时五天的学术峰会上,来自国内外一千五百多名的著名皮肤学专家按学科进行经验交流和共同探讨。

  专家肯定“旁氏”品牌致力于研究中国和亚洲女性的肌肤特点

  作为对亚洲皮肤研究的权威,联合利华旗下的 “旁氏”品牌携旁氏专业护肤中心一同出席会议,并举行了题为“亚洲皮肤的色素沉着治疗和老化问题上的研究新进展”的学术卫星会,吸引了众多皮肤学专家的目光。据悉,这是旁氏专业护肤中心首次亮相中国,希望借此次会议,与所有的皮肤学专家分享目前旁氏在科技护肤与亚洲皮肤研究方面的成果、经验。

  旁氏专程请到了来自美国纽约康奈尔大学医学中心皮肤医学教授David Horne博士,上海皮肤病性病医院副院长王学民教授及新加坡国家皮肤中心临床教授Goh教授,为所有与会嘉宾做主题报告。David Horne在会后表示:“此次能作为旁氏护肤中心的代表,为大家讲解近几年我们取得的成果,非常自豪。我们获得的成果,不仅仅可以真正解决亚洲女性肌肤问题,还可以为皮肤性病学术研究提供一些可供参考的研究内容。

  有专家指出:“旁氏不仅仅致力于最前沿的护肤科技研究,还致力于研究中国和亚洲女性的肌肤特点,可以被视为立足中国的国际护肤品牌典范。作为联合利华旗下专业的女性护肤品牌,对科技的注重和亚洲女性肌肤的研究是旁氏的核心竞争力和战略价值之一。

  旁氏美白系列和抗衰系列受关注

  在之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联合利华高级产品研发经理表示,旁氏的“无瑕透白”和“亮采净白”系列,都是旁氏专业护肤中心根据亚洲女性的肌肤特点研制而成,采用全新活性美白系统VAO—B3TM 和DETOX循环美白等创新科技;“亮采净白”系列更是世界上首款蕴含茄红素的美白产品。

  而旁氏抗衰老“岁月奇迹”系列,很多消费者在第一次使用后就能感受到“岁月奇迹”在肌肤上即刻发生作用,那是因为“岁月奇迹”中富含的CLA4完全通过天然萃取,具有强抗氧化作用,临床实验证明在使用短短的7天内,细纹、皱纹和色斑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旁氏颁奖给“最会护肤的皮肤科专家”,将与消费者分享专业级美容心得

  与此同时,此次会议上旁氏品牌还发起了“最会护肤的皮肤科专家”评选活动。通过活动,与会专家们现场提供了不少隐匿在自己科研过程中的护肤心得,为奖励这些来自于实验室却还不为大众所知的“一线心得”,旁氏颁发了精美礼品赠送给“最会护肤的皮肤科专家”们。旁氏还将在会后与广大消费者分享专家们的心得,又使这个别具一格的活动增添了一份教育意义。

  旁氏的高级品牌经理表示:“对中国女性护肤理念的深刻理解,尤其是旁氏专业护肤中心全球性的技术支持,确保了旁氏从来没有间断过对亚洲女性皮肤的研究,并根据亚洲女性肌肤特点而研制专门的护肤品,始终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先进最优秀的护肤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