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后对比 内双眼皮女孩画出迷人眼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2:28 江门新闻网

  让自己改头换面!要想在时髦战役中拔得头筹,就一定要掌握最新的潮流信息!今天为你介绍款时下最受欢迎的时尚妆容,小编让你抢先CHECK!准备好了吗?变身大作战现在开始了!爱美的女孩们,你还等什么呢?



化妆
模特化妆前效果图

  妆容主题--活力粉橙色

  造型对象:polaris 19岁 学生

  想要一个清爽的夏日造型

  polaris本来皮肤就很白,但是眼睛周围的皮肤略显暗沉,眼睛也不够有神采,没有生气。今天主要针对这个问题进行变身改造。


眼妆
眼妆重点是深棕色

  Point1 眼妆重点

  眼影用了有光泽的珊瑚色和深棕色,不会出现厚重的感觉。睫毛从根部夹起,会看起来眼睛张开很多。在眼睛上做点游戏,加了暗红色的睫毛膏。


唇妆
用活泼可爱的自然粉色系装点唇部

  Point2 唇妆重点

  选用活泼可爱的自然粉色系装点唇部,切忌使用过于老气的成熟颜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